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我家的少女偶像不可能是个男孩子

1.

“你欠了公司多少钱。”

“我没欠钱。”

“没欠钱为什么要来当偶像。”

刚被化妆师涂了个芭比粉唇膏的岳明辉眨着自己电力十足的卡姿兰大眼睛露出一脸迷茫的神色。

“对噢我没欠钱我为什么要来当偶像。”

 

2.

李振洋盯着他两条裹在蓝白条过膝袜里白白嫩嫩细细长长的镇站之腿。

“而且是少女偶像。”

 

3.

一开始听说公司有意指派自己去给一个刚出道没两天的新人当经纪人的时候,李振洋是拒绝的,而且理由还不是信任他的眼光才华能力云云,纯粹是因为他高,镇得住场子。

李振洋冷笑三声,什么怪物新人啊粉丝这么暴民,你洋哥以前出场台下比艺人出场还骚乱,拿这个借口当理由太扯淡了吧。

结果等他到了见面会现场,目瞪口呆。

 

4.

“嚯,哪个男校军训集体拉练拉到这儿来了啊。”

 

5.

台下举什么灯牌的都有,岳岳,岳明辉,小月,岳哥,Pinkray,爸爸,妈妈,妹妹,还有个别几位描龙画虎的纯爷们胆大包天举了个“老!婆!”,李振洋粗略统计了一下,这团至少得有七八个人。

不是说只有一个新人吗。

 

6.

可能因为Pinkray那个灯牌的亮粉色实在视觉残留效果极佳,直到进了后台李振洋还两眼发花满脑子都是小粉光,角落里四五个人围着一个人团团转,看这气派估摸着就是他,一个激动就把初次见面问候礼仪甩到六环开外去了。

“我的妈爷Pinkray我总算见到你了。”

化妆师:“保安呢,把这个粉丝叉出去。”

 

7.

李振洋一通解释,好在他那张脸在圈内帅得相当有知名度,尽管没人对接还是成功留了下来,他看着未来他手下的艺人小妹妹从清纯懵懂女高中生到天然诱惑少女偶像,心中竟然和造型师们一同与有荣焉了起来。

等人忙完稍稍疏散了一点,妹妹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李振洋,李振洋心领神会猜出她有话要说,就把椅子往她那边挪了挪。

妹妹一把抓住他的领子往自己面前一拽,贴着他耳朵小小声地说。

“能不能帮我跟公司商量一下,英文名ray就行,我一个大老爷们叫pink怪怪的。”

 

8.

噢……原来妹妹不喜欢粉色。

 

9.

Wait a minute,他刚才说什么?

 

10.

其实岳明辉的确是以男生身份出道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聚过来的粉丝不知不觉就成了男女比例五五开,今天出演男二号泥塑粉骂男主不懂怜香惜玉,明天发布新专辑整肃粉骂公司封面造型不该给他涂口红,双方对垒腥风血雨,动辄扬言“大家拿数据说话我比你多一条转发你老公就是我老婆”。

然后公司关于见面会福利环节征求粉丝意见,前一个经纪人脑子一抽说投票吧,按票数决定制服还是女装。

那一战堪称开天辟地日月无光,从宇宙洪荒打到恒星陨落,决定性的最后一小时有人在国内某大型硬核游戏论坛发了张岳明辉的照片,衬衫扣子解到第三颗的那种,并声称可凭投票截图私信领取某游绝版卡包。

一锤定音,泥塑粉过年,部分整肃粉骂街,部分整肃粉内心过年。

 

11.

岳明辉揪着裙角,咬着下唇一脸懊恼,小虎牙俏皮地从粉粉嫩嫩的嘴唇下边翘出来,一看就是在撒娇。

“我不想穿女装。”

“为什么?”

“这还用问为什么?我举铁举得好好的!公司非不让我练了说穿女装不好看!”

李振洋大手一挥,“举吧,出什么事我担着。”

岳明辉十分感动,“你真是个好人。”

 

12.

“……不是,我真不想穿女装,我觉得好丢人。”

 

13.

岳明辉实力表演什么叫全身心抗拒,温顺柔软的浅栗色披肩发被他揉得毛都炸了,李振洋一边给他梳头发一边摸摸他的后脑勺像安抚一只躁动的兔兔那样安抚他。

“你穿女装挺好看的。”

兔兔哼。

“真的,特别像我小学住在我家隔壁的妹妹。”

兔兔咦。

“她和你一样,有个小虎牙,而且眼睫毛特别长。”

兔兔哦?

“她叫钟婉曦。”

兔兔……

“蓝柒哥哥?”

 

14.

李振洋差点手一抖把他假发揪下来。

 

15.

岳明辉如获至宝。

“救我!不然我今晚在你饭里放知了啊!”

李振洋深呼吸起身赶人锁门一气呵成,然后扭头看着本能进入战备状态的岳明辉恶狠狠地磨牙。

“让我们来一场堂堂正正男人间的胜负吧!”

 

16.

那是载入史册的一天,岳明辉的整肃粉和泥塑粉达成了奇迹般的统一,他们握手言和,他们举国欢腾,他们觉得自己搞到了宝藏,各取所需一点都不耽搁。

他的衬衫,可以是女友衬衫,可以是男友衬衫,可以是禁欲精英,可以是湿身人妻,解扣子是放荡不羁是艳情四射,扣扣子是严肃正经是欲擒故纵。

他的眼睛,可以是生人勿近,可以是含情脉脉,可以是冰封万里,可以是春水初融,睁眼是睥睨天下是高岭之花,闭眼是谦谦君子是幽谷芳兰。

他的笑容,可以是朝阳初升,可以是午夜玫瑰,可以是神爱世人,可以是魔惑众生,笑时是我老公是我老婆,不笑时也是我老公也是我老婆。

李振洋站在台下一脸欣慰,脖子上几道血痕像是被野猫抓的,台上的岳明辉简简单单干干净净,唯独藏在袖口里的右手指甲上还留着来不及洗掉的粉红色指甲油。

 

17.

后面那几个举着望远镜的畜生别泥了,“我老婆真辣”这几个字都快写在脸上了。

 

18.

散场的时候李振洋搂着岳明辉的腰走的,他故意的。

 

19.

放眼望去四周黑压压的一片没人比他高,李振洋十分开心,他终于找到了镇场子的快乐。

等等那个一米九的男粉你怎么回事???

 

 


评论 ( 53 )
热度 ( 11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