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我磕了我X同事的cp(9)

*原梗参见长佩文学《我磕了对家X我的cp》,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梗都是洋岳的,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

上篇传送门

50.

我忘了我有多久没有被爱情的甘霖滋润了,我是塔里木盆地里的罗布泊,那里环境险恶荒无人烟,每天只有三个泥猴子在我生命里打滚,我不毒不行,我不毒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核爆对不起喜塔腊尔晴。

朕想跟同事炒cp,可是朕的同事只想害朕!

陈博文就跟伊甸园里那条蛇一样,我李亚当和岳夏娃本来过着马放南山逍遥似神仙的快乐生活,他非得神神秘秘地“我拍了段视频你想不想看”,其性质基本等同于“那里有颗智慧果你想不想吃”。

 

51.

Dbq我突然想到同事外号智慧人我有一、、想笑。

 

52.

我看完了同事这个小垃圾企图拿苦甲水毒死本宫的视频,李亚当和岳夏娃从此搬出伊甸园落入尘网,开始无休止地为鸡毛蒜皮的日常小事斤斤计较睚眦必报拥抱再吻别争吵再和好,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还有什么让我快乐,你说“让他感受一下痛苦”的一刻,画面定格,淌血的心怎么愈合。

 

53.

好了不演了,其实那一刻我完全忘记了炒cp这回事,也忘记了磕cp,我不是我磕了我X同事的cp的那个我,我只是一个24岁的可爱的未成年人,为人有血性好任事凡所措施皆勇往不缩。

朕要灭他满门!

我啪啪啪给坤音上下男女老少都喂了一颗我亲手涂满毒药的软糖,连摄像机都不能幸免,他说我好像骗后宫宠妃喝堕胎药的恶毒婢女,我说你活该,谁让你挑拨我和我cp的感情,不拔你舌头就不错了。

 

54.

我最近宫斗剧看的有点上头,别骂了在反省了。

 

55.

我要岳明辉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他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他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

想和他既苦又甜纠缠到老。

56.

我颠颠地捧着毒苹果去找我的白雪公主献宝。

同事坐在梳妆镜前,穿着白色短袖衬衫和低胸打底小背心,齐刘海乖乖地垂在眼前,沉迷看剧不可自拔,不知道他看的是什么剧,反正不是延禧攻略。

我说喂就喂,我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我跟他二十年交情根本不屑于掩饰什么,你看上期他坑我的时候不也明目张胆站在背后活蹦乱跳,我当时有说什么吗,不还是老老实实中了他的套。

但是这个人,真skr狠人啊。

我怀疑他其实当过兵受过枪伤味蕾被破坏过才能这么无动于衷,我不信邪又喂了一颗。

 

57.

他面不改色心不跳。

“也是有它的滋味在的。”

 

58.

你智慧人牛逼,我心灵人服了。

 

59.

我冷静下来后诚心诚意大发慈悲地询问了一下他的情况,我没忘我还磕着cp呢。

“岳明辉,诶岳明辉怎么样了。”

蛇蛇跟我说放心玩死不了。

其实我想问的是他有没有生我的气我会不会玩脱。

蛇蛇说岳明辉上次拿知了吓我的时候说“我管他发不发火呢”。

 

60.

我光速打开淘宝开始采购新一轮整蛊神器。

小兔崽子你给我等着,我X同事这cp就算BE了我也要跟丫死磕到底。

评论 ( 14 )
热度 ( 5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