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想说的话基本都在这里了,确实一开始只是因为洋岳很适合这种风格才突发奇想说我们也来写一下属于洋岳的磕同事吧,但是发展到后来不管是热度、质量、还有这篇文本身回避不掉的创意借鉴问题都使我越来越不安,它不应该再继续下去了,于是正好借这个机会做出了停更的决定,在此向原作者和各位喜爱这篇文的朋友们诚挚致歉了。

洋岳圈还有很多好看的作品,很多优秀的写手,也希望大家平时多去支持各位产出太太们。然后没了这篇文我还会写其他的,不用担心,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爱,我们下个坑再见。


Duet丢特鱼:


 

关于我X同事停更的通知。

 


 

首先先表示一下抱歉,知道很多朋友喜欢这篇文,但现在我和黑木老师都决定让它停在这儿了。

 


 

放这张图没有任何引战的意思,说实话它出现的时候,我和黑木老师同时说了一句:果然!

 


 

这个评论我为了防止有其它朋友与这位读者争执已经删掉了,在此提出,一方面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扒究竟是谁,什么属性(说实话我们都觉得就事论事的时候还要扒属性非常无聊),另一方面是希望这位朋友了解,我删除你的评论并不是因为逃避责任或者装聋作哑。

 
 
 

当初刚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想过这种事情发生了。虽然大家都能看出来文和那篇其实没什么关系,但这种格式确实非常讨喜且非常方便。因此无论我们在开头把责任撇的多清楚,拿了人家的创意,打了擦边球这回事都是不可否认的。

 
 
 

都是写东西的,自己的心血被别人拿来用会有多愤怒我们都很明白。但当初确实诱惑非常大,后来也没有人提出疑问,就心虚地继续下去了。但是这位朋友的疑问确实让我们又再一次多想了这个问题。在此也多说一句,这句话问的没有一点问题,也希望所有读者朋友们都知道,这个行为是错误的。

 
 
 

同时还有一个停更的原因是,这篇文比我们想的更受欢迎。说句实在话,随便写个一千字,动辄就三四百的热度,频频屠日榜,这种甜头一旦尝到了,没有写手能抵抗。但还是那句话,得到了好处,也要清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写同人全靠爱,但作者也会抱有得到回应的期许。毕竟是无数个深夜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心头血,读者尝到一份的悲喜,作者在内心会歇斯底里数十倍。但这个时代,没有人能抵挡碎片式阅读带来的感官愉悦。很多非常好的作品只有几十热度,而我X同事这种文能收到几倍的回应。我们都觉得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也希望更多好的洋岳文学,坤音文学,所有文学,能得到它配有的尊重和回应。

 
 
 

因此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大家也不要难过,因为一定还会写更多的文章来倾诉对哥哥们的爱的~四个哥哥弟弟都是很好的人,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们一起爱他们久一点。

 
 
 

总之还是再次感谢所有朋友对这篇文和我和黑木老师的喜爱,谢谢啦!每一份回馈都是作者的珍宝,无论是赞扬还是批评,我们都会怀着感恩的心全部接纳的!

评论
热度 ( 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