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祝鱼老师生日快乐

差不多十一个月之前,我认识了现阶段我觉得最可爱,最漂亮,最讨人喜欢的小姑娘,我的鱼老师。十一个月之后,三分钟之前,她跟我说她还有二十四分钟要过生日了。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方,很方,我怕来不及,来不及讲清我有多喜欢这位鱼老师。

无所谓文静或健谈,沉稳或跳脱,伤春悲秋或插科打诨,书不尽言或心有灵犀,鱼老师在我面前总是我喜欢的样子,我觉得这很不可思议,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呢,怎么会正好她写的每一篇文章你都觉得有道理,她讲的每一个笑话你都觉得很可爱,怎么会正好有这么一个人,在我正好会喜欢和这样一个人来往的年纪,从天上掉下来,和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聊些有的没的。虽然也不是一直在聊,中间也有间隔一段时间没联系的时候,但当我回来以后,我发现事情好像并没有改变,她还是很可爱,我们还是有话聊,哪怕没话聊,我也还是很喜欢她。

明明是想祝老师生日快乐的,说来说去一个劲在说我有多喜欢她,想想也是有点丢人,但以我苍白贫瘠的语言表达能力我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话来形容这十一个月里发生的事了,包括我们是怎么因为阅读对方的文章而对彼此建立了初步的欣赏与了解,我们是怎么因为阴差阳错第一次开口聊天后又隔了数十天才再次相认,我们是怎么被组了木鱼cp,我是怎么一边捶桌一边写完了这辈子唯一一篇木鱼文学,其实你每次说你在重温那些故事的时候我都很开心,但我这个人比较要脸,可能表现得不是很明显,不过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因为你也喜欢我写的故事。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我希望你一定要比我此刻的幸福更加幸福千百倍,因为你值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小姑娘,我想你以后一直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祝你生日快乐。

要死要死我超时了,我写不完了,对不起,原谅我吧。

 


评论
热度 ( 33 )